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

金龙新能源汽车学院召开实习生座谈会

时间:2022-11-18

11月15日下午,金龙新能源汽车学院2022年海格班实习生座谈会在金龙联合汽车工业(苏州)有限公司举行。金龙党委副书记、交付中心总监、金龙新能源汽车学院院长宋世民,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风控与审计总监张莉建,人力资源总监秦志飞;汽车系副主任、金龙新能源汽车学院副院长张宇峰等出席会议。

在学校和创元集团指导下,汽车系与金龙开展校企合作,2021年成立金龙新能源汽车学院。今年7月,20名苏工院大专生入职金龙实习,企业学院利用校企优势成立海格班,联合培养新能源汽车人才。目前海格班在职学员为17人,其中总装一部2人,总装三部6人,试制部3人,物流部3人,人力资源部、供应部、零部件部各1人;学员入职以来,金龙各部门采用轮岗方式定向培养。

座谈会上,出席领导、嘉宾与学员亲切交谈,学员们交流分享入职以来的实习情况和未来职业规划,出席领导、嘉宾对学员的表现打分评价。结合学员平时培训表现,最终产生了5名优秀学员,会上给予了证书与奖励表彰。

会议最后,秦志飞和张宇峰分别进行了总结发言。秦志飞勉励海格班同学们,在今后的实践过程中,要一不怕苦,二不怕累,沉下心、立好志,不负青春、以梦为马,让自己学有所获、技有所成,努力为未来职业发展打好基础。张宇峰认为金龙新能源汽车学院举办海格班,开辟了合作新局面,本次座谈会凸显了金龙对学校实习生的重视。他勉励海格班的实习生能做具有“感恩之心”、“进取之心”和“平常之心”的“有心人”,希望校企双方在2023年充分发挥企业学院的优势,继续创新技能人才培养模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