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

做好新规划 开启新征程——建艺系举行2022级新生见面会

时间:2022-11-17

近期,建艺系举行2022级新生见面会,会议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方式分别在文建楼V314会议室和22级晚自习教室举行。系党总支书记雷冰、行政负责人王迪、党总支副书记王宛平、副主任郝敬锋出席,22级班主任、辅导员张二玲老师和274位新生参加本次活动。

会议由雷冰主持,他对2022级新生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出席见面会的领导、老师,希望新生入学后做好大学三年规划,确保顺利毕业,他要求新生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以致用。王迪做迎新寄语,他指出,建筑是凝固的音乐,建艺系要培养的是懂设计、会施工,懂工艺,又有艺术素养的综合型人才,希望22级全体新生做到知行合一、脚踏实地、好好学习,熟练掌握专业知识,牢固把握专业技能,学有所获,学有所成。造价22C1吴晓燕作为新生代表发言,她倡议同学们学好专业知识,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多与师生沟通,不辜负三年大学生活。郝敬锋介绍了建艺系的专业建设、师资力量、实验实训室情况,上课要求等。王宛平介绍了系部学工条线基本情况和开学至今主要学生活动,并就生活适应、学习适应、心理适应、安全教育、纪律教育、素质提升“六个一”行动等方面对22级新生做了入学教育讲座。

这次新生见面会,帮助22级新生尽快了解了系院情况,指导他们思考大学三年学业规划、今后人生规划,以便尽早融入大学校园学习和生活。希望他们学会学习、学会做事、学会做人、学会沟通,以饱满的热情、踏实的行动做好新规划,开启新征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