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

青春心向党 唱响新征程:建艺系举办21级军歌大赛及军训才艺展示活动

时间:2022-11-15

11月11日晚,建艺系在丛荟厅举办“青春心向党 唱响新征程”21级军歌大赛及军训才艺展示活动,21级辅导员王化婷老师、军训教官出席,系21级全体学生参加活动。活动由系学生会文体部部长颜杨钰慧、副部长秦子恺主持。

活动的第一阶段,全系4个连队进行红色歌曲军歌演唱大赛,包括奔腾澎湃的《当那一天来临》、强劲有力的《打靶归来》、雄浑壮阔的《假如今天战争爆发》等,高昂的歌声、整齐的服装,倾情的演唱,让在场师生充分感受到了军人军歌的魅力、青春热血的活力。在各连同学嘹亮的歌声中,现场师生仿佛看到了那些年的劈荆斩浪,看到了先辈的热血与荣。经过评比,四连荣获一等奖,三连荣获二等奖,一连和二连并列第三,各连均展现出属于自己的军歌风采。活动的第二阶段是军训才艺展示,有吉他奏唱、个人独唱、小组合唱等,展现了同学们的多才多艺。教官、辅导员的现场高歌,让活动达到了高潮,营造了更加热烈的氛围,让学生与老师、与教官的关系更加融洽。

本次军歌大赛、军训才艺展示活动给艰苦的军训增添了动力,军歌中体现出来的红色军旅精神振奋了同学们军训继续加油锻炼的干劲。军歌大赛圆满落幕,军训之旅还在继续,让我们珍惜此次相聚、深刻理解军训的意义,学军人精神,强自身素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