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学校开展“119消防宣传日”消防演练活动

时间:2022-11-10

11931全国消防宣传日”当天,保卫处组织学校消防安全员、营财安保与东吴物业工作人员,在东吴校区篮球场开展了消防演练活动。

此次消防演练特别邀请吴中消防救援大队指导员王伟到场指导,演练包括逃生知识技能、灭火知识技能和微型消防站装备使用技能培训三个方面。消防救援队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参与演练人员现场讲解和示范了如何正确使用高压水枪救火和干粉灭火器灭火,营财安保工作人员、东吴物业工作人员、安全员代表参与了灭火器实操演练;救援队员对参加演练人员进行了专业指导。

参演人员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消防演练,进一步学习了消防安全知识、逃生技能和消防器材的使用,强化了消防安全意识。学校将持续加强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增强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提升紧急避险能力,筑牢安全防线,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保卫处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