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校纪委召开纪委委员扩大会议

时间:2022-11-10

11月8日下午,学校纪委召开纪委委员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部署学校纪检监察相关工作。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魏影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纪委委员、党总支纪检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计翼倩主持。

会议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学习视频,学习习近平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和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计翼倩,纪委委员、精密制造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童钰祥结合学习思考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各党总支纪检委员围绕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充分发挥一线“探头”作用,实现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汇报交流纪检监察工作的经验做法,畅谈心得体会,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学校纪委将紧跟上级纪委监委和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结合实际深入学习,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成为推动工作、指导实践的强大思想武器和力量源泉。

魏影对各党总支纪检委员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切实扛起纪检监督责任提出要求:一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二要深刻认识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推进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学校党委要求精神落地见效。三要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围绕廉洁苏工院目标,深化廉洁文化宣传教育,聚焦学校重点领域开展监督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会上,全体纪委委员对近期学校纪检监察工作进行充分研讨。

(纪检监察室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