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校第十四届体育运动会顺利举行

时间:2022-11-05

11月3日上午,我校第十四届体育运动会在田径场拉开帷幕。校领导王洪法、马延文、吴少华、刘晓、魏影、苏华、王勇,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各系()党总支书记出席本次运动会开幕式。开幕式由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刘晓主持

学校党委书记王洪法宣布运动会开幕,党委副书记、院长马延文致开幕词。马延文在致词中指出,体育事业是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每一位师生都能将团结合作、自强不息、向阳而生融进血液里,让这种身心健康的追求成为我们毕生不懈奋斗的力量和源泉。

开幕式上,迎着深秋的朝阳,伴随着昂扬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校旗、会旗首先入场,紧随其后的是)方阵。运动员代表们饱含热情,踏着整齐划一的步伐,喊着铿锵有力的口号,各方阵各具特色,赢得全场师生的喝彩。学校排舞队、健身舞蹈社、舞龙、羽毛球、网球、乒乓球、排球、排舞选项班的同学为大家带了精彩的团体操表演。

比赛期间,赛场上运动员挥洒汗水、奋勇拼搏;裁判员严肃认真、公正裁决;工作人员恪尽职守、高效服务;看台上师生们为运动员热情呐喊助威,大家用顽强拼搏奉献了一场精彩的体育盛会,充分展示了我校师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本届体育运动会于11月4日下午顺利闭幕。学生工作处处长贾虹和各系(院)相关负责人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代表队和个人颁奖。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精密制造工程系、机电工程系、电子与通信工程系分获男子团体总分前三名;建筑工程与艺术设计系、国际教育学院、电子与通信工程系分获女子团体总分前三名。男女团体总分前三名由精密制造工程系、建筑工程与艺术设计系、机电工程系夺得。 

(体育部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