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喜报:我校荣获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工业设计技术”赛项一等奖

时间:2022-08-22

820-21日,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工业设计技术” 赛项在山东济南职业学院落下帷幕,来自全国55名各省优秀选手同台竞技,经过2天激烈角逐,我校精密系季业益和殷铭两位老师指导的陆沈杰同学代表江苏省取得国赛个人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由教育部、财政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等35个部门主办,“工业设计技术”个人赛项共产生一等奖6名,我校师生刻苦训练,不负众望,荣获一等奖第二名的好成绩。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系部以及师生们的共同努力和辛勤付出,在疫情反复,参赛时间一推再推的状况下,学校为集训队伍提供了良好的后勤服务,系部联合兄弟院校,共同制定集训计划,来回拉练打磨,师生放弃寒暑假,专心投入集训,在大家的不懈努力下,竞赛团队不负众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技能大赛成绩从某种角度衡量了一所高职院校专业建设成效及人才培养质量,学校高度重视学生技能培养工作,鼓励学生参加各级各类大赛,形成“国家、省、校”三级竞赛管理体系,并通过“育、训、赛”一体化培养模式,不断提高师生技能水平。接下来,学校将认真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努力在今后的技能大赛中再创佳绩,让每一位学生都有出彩的机会。

(教务处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