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高校部足球(乙组男子)比赛在我校顺利开幕

时间:2022-07-19

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高校部足球(乙组男子)比赛于719日在我校顺利开幕。下午,大赛组委会在我校天枢楼三楼会议室召开赛前联席会议。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刘晓教授,江苏省学生体协、江苏省高职高专院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江苏省学生体协高校工作委员会等单位的领导、嘉宾出席会议,各院校领队、教练参加会议。

刘晓代表学校对来参赛的技术官员、裁判员及各代表队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我校体育工作开展的特点和成果。江苏省学生体协高校工作委员会主任王家宏教授代表组委会对本次比赛作出指示和要求,他希望各参赛队能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精神,服从裁判,尊重对手。省学生体协高校工作委员会秘书长张天峰、副秘书长吴明和本次比赛竞赛委员会副主任周强分别发言,就比赛的决赛名额分配等情况进行说明,对比赛期间的安全性、赛风赛纪进一步进行强调。我校体育部部长汤鸿波主持联席会,并向参会人员汇报了我校筹备比赛的具体情况。

联席会后,召开了本次比赛的技术分析会,技术官员对最新的足球竞赛规则进行解析,随后进行分组抽签。

本次比赛由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体育局主办,我校承办。在接下来的6天赛程中,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和苏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等高职院校的8支代表队,近200名运动员将在绿茵场上进行激烈比拼。我校各部门将通力合作,抗疫情,战高温,做好组织和服务工作,给运动员们搭建好一个展示运动技能,彰显青春风采的舞台。

(体育部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