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做一名优秀的党员教师——王新华书记给经管系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上微党课

时间:2022-06-24

6月22日,经贸管理系教师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学校党委书记王新华同志作为党支部一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琦英主持。

王新华给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如何做一名优秀党员教师》的微党课。王新华表示,正值全国上下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党员教师们要充分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具体体现在理论学习、教学、科研、专业建设等多方面。在学生管理方面,充分落实立德树人,教育好每一个学生,因材施教,为学生办实事、做好事。在教学管理方面,需提高在线教学质量,推进课程思政,坚定“四个自信”。他希望大家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系部及学校的高水平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始终保持与人民群众的密切联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会上,经贸管理系教师党支部还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接下来,经贸管理系教师党支部将以更好的风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经贸管理系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