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

建艺系:用感谢和祝福送别2022届毕业生

时间:2022-06-23

近期,建艺系线上线下相结合,开展多种毕业季活动,用感谢和祝福送别2022届毕业生。

毕业座谈会,坦诚表心意。毕业生座谈会上,系党总支副书记王宛平就“回忆与纪念”、“感谢与祝福”、“梦想与行动”等话题与学生们交流。与会毕业生畅谈了自己的升学、就业等现状、去向,对学校的日常管理、教育教学、后勤服务等致谢,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系行政管理负责人王迪就“努力+毅力”等交代毕业生,只要肯勤奋、肯用功、肯坚持,一定会收获属于自己的精彩华章。

特色书写卡,寄语托深情。“温情滋润,师恩难忘”感恩卡上,学生们纷纷写下自己心目中的好老师、感人的事迹、祝福的话语,收到卡片最多的,是3年来与学生朝夕相伴的辅导员,还有班主任、任课老师等。“我想说……”纪念卡,毕业生抒发对母校的留恋与不舍,对同学的依依惜别之情,他们叮嘱学弟学妹要多学习、多运动,做最好的自己。“致五年后的自己”特别的一封信,毕业生们憧憬自己的未来,展望人生的计划。

微推公众号,依依送别情。系微信公众号连续推送毕业纪念专刊。《那些年,青春不散场》,回顾同学们三年的大学生活,军训、运动会、专业实践、主题班会、宿舍小聚等,帧帧照片激起无限回忆。辅导员、班主任、家长代表、毕业生代表的祝福视频,暖化了毕业季伤感忧郁的心。“毕业设计作品线上展示”精选了环境艺术设计、数字媒体艺术专业30多幅作品,包括室内设计、景观规划、物品外观设计等,把同学们3年的学业成果凝聚为这一刻的辉煌。

党员再教育,喜迎二十大。系党总支书记雷冰以“学党章 强党性 做表率”为主题,给毕业生党员上了最后一次在校党课。他希望学生党员毕业后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人做事都要争取成为最优秀分子。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张二玲详细说明了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的办理手续等。

老师为每一位领取毕业证书的同学拍照留念,学生为老师们送上鲜花和特别的毕业纪念礼物——大学三年特色组照相片墙。建艺系还组织召开线上年级大会、线上班会,关心毕业证书领取、专转本录取、工作就业、疫情防控等具体情况,与毕业生话别,送上祝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