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

深情告白母校,笃行报效祖国 ——精密系开展毕业季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2-06-21

近日,精密系面向2022届毕业生开展“深情告白母校,笃行报效祖国”主题教育活动,为毕业生上好大学“最后一堂课”

“云上班会”砥砺报国志向。毕业班辅导员在线上面向全体2022届毕业生召开大学期间最后一次“云上班会”,引导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努力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融入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伟大梦想之中。

“云中合影”共叙依依别情。针对疫情期间毕业生们无法和学校美景合影的遗憾,精密系开发了“云中合影”小程序,可以在线上生成毕业生和学校诸多地标建筑、美丽景色的合影,为毕业生留下对苏工院最美好的回忆。

“精密来信”承载无限祝福。离别之际,精密系号召毕业生拿起笔,静下心,认真地写下一封书信来表达对母校、对系部、对师长、对学弟学妹们最诚挚、最动人的祝福。信中有毕业生们对母校的无限眷恋,有对大学生活的真实体悟,也有对学弟学妹的衷心建议。

“师生座谈”回顾精密岁月。为了解毕业生思想动态,推进系部内涵发展,精密系组织召开毕业生代表座谈会。系部负责人表达了对所有毕业生的牵挂、勉励与祝福,同学们向母校和老师表达了浓浓的感激之情。

“师长寄语”陪伴奋斗启程。在临别之际,精密系党政班子为毕业班学子送上了温暖而有力量的话语,鼓励同学们向着人生的下一站,启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