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江苏省中职职教高考机电类专业技能考试在我校顺利举行

时间:2022-06-21

618-19日,江苏省中职职教高考机电类专业技能考试在我校圆满完成。本次考试是以中职职教高考的要求开展的高校高素质应用型和技术技能型人才选拔工作。我校考点承担了来自南通10所中职校共416名考生的考试工作。

职教高考是与普通高考同等重要的招生考试,由国家教育部统一领导、各省教育厅统一组织实施,采用“文化素质+职业技能”评价方式。职教高考目的是为高校培养选拔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招生院校包括本科、专科两个层次。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专门成立由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温贻芳任组长的“专业技能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工作方案,组建考务、报名接待、宣传、保密保卫、监察、疫情防控、后勤保障、监考评分、考场整理、金属检测、场外引导、成绩处理等12个工作组。先后召开工作协调会和考务培训会,布置落实考试各项工作。各职能部门和精密系、机电系通力合作,将职教高考的规范要求贯穿工作全过程,做到零差错。

此次考点工作,受到了考生的一致好评,做到了零投诉,充分展示了我校作为双高专业群建设单位的良好形象。

(教务处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