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

建艺系直播荐岗:联合浙江安吉组织云招聘活动

时间:2022-06-21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落实《“十四五”就业促进规划》工作要求,6月15日下午,建艺系联合浙江湖州安吉县人力资源社社会保障局、递铺街道等,举行苏工院专场云招聘活动,建艺系2023届辅导员柴竹军老师和200多名学生参加,活动由安吉递铺街道党工委委员徐艳主持。

安吉县递铺街道热情推介安吉,播放视频宣传片,讲述安吉县情、介绍当地大学生就业创业政策。然后,浙江永川市政园林工程有限公司代表安吉建筑设计院等企业,分别介绍了公司概况、招聘岗位要求、工作环境、工资待遇、发展前景等,诚挚邀请我校毕业生加入,共同发展。最后,与会部分同学发言,谈到了对毕业后的想法与计划,对参加直播荐岗活动的企业表示感谢。企业与学生进行双向沟通,并在学院就业网站进行双选。

本次为建艺系今年第二次直播荐岗活动,这是我校在疫情防控背景下,促进毕业生们更广泛途径、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的重要举措。今后,我系将多渠道开展各类线上线下实习、就业服务,为促进大学生更加充分就业而持续努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