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

经管有你 未来可期——经管系举办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

时间:2022-06-21

    六月情怀,承载了太多祝福与挂念,寄托了太多关怀与企盼。6月17日,经贸管理系召开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系党总支书记费江、副书记梁青春、副主任周芳、副主任欧阳芳、全体辅导员、毕业生代表和20级21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们逐一发言,分享在经管系的成长感悟,回忆恩师教诲,展望对未来的规划与憧憬。同学们畅所欲言,感恩学校老师们三年来的关心和教导,纷纷表示三年来从学校走向实习,时光飞快,不断在进步中收获。同时,毕业生们为系部教育教学发展、课程设置、专业培养、实习实训等方面提出诸多合理化建议。会上,20级21级学生代表热情提问,毕业生们就学弟学妹们提出的学习、实习上的各类问题一一耐心详细解答,分享交流经验。

    费江代表系部对2022届毕业生顺利毕业表示衷心祝贺,她勉励同学们,不论是走向社会还是通过转本考试进入新学校学习,都不要忘记母校,常回家看看。她勉励同学们,在工作岗位上尽心尽责,在新学校里认真努力,成就更好的自己。

    希望同学们带着“向阳而生 精工笃行”的校训和师长们的美好祝愿,披荆斩棘,逐梦远航,在新征程上,继续放飞青春梦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