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

机电系:用心用情打造别样毕业季

时间:2022-06-21

典礼规模变小,但活动更多样,多项贴心服务,别样毕业纪念……今年的毕业季,机电系用心用情送别毕业生,给他们留下美好青春记忆。

617日上午,真人版可达鸭已经整装待发,为每一位毕业学子献上一段魔性舞蹈和真挚祝福,祝全体毕业生们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再没有人催你健康日报了,但你们也要健健康康照顾好自己”“少玩游戏少熬夜,有空常回家看看”……纸短情长,见字如面,在校园的每一个角落,辅导员、宿管员等教职员工都在用自己的方式诉说最真挚的祝福。

“虽然不能返校,但我收到了系部精心准备的毕业礼物,心里充满温暖。”毕业生任耀威说道。本次系部为毕业生准备了带有校训、系徽等标识的水晶印章、定制钥匙扣、羽毛书签等纪念品,每一份礼物都是独一无二的记忆。

山水一程终有别,愿你历经千帆,归来仍是少年。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保持对世界的热忱,带着对母校的热爱与感恩,去投身更广阔的蓝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