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

致青春 再启航——国教院开展毕业季系列活动

时间:2022-06-20

又是一年毕业季,为营造和谐温馨的毕业季氛围,给毕业生留下美好的校园回忆,国教院结合实际开展了线上线下的毕业季系列活动。

一张与母校的合影留念

6月17日,毕业时钟敲响,毕业生们即将与母校分别。为帮助同学们保存和珍藏好这份与母校的专属记忆,国教院为回校同学定制了毕业纪念文化衫。同学们穿上文化衫,与母校一起合影留念,为大学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同时开启人生的新篇章。

一场与系部的毕业座谈

6月17日上午,国教院在T508召开毕业生座谈会。国教院党总支书记王震和毕业生代表亲切座谈,党总支副书记张艳艳主持座谈会。会上,毕业生代表首先表达了对学校和系部的感谢与感恩之情,各自分享了实习和转本的经历与感悟,并积极为国教院的建设发展建言献策。

一份辅导员的临别祝福

受疫情影响,很多毕业生未能返校,这终将成为他们人生中难忘的毕业季。辅导员与毕业生们通过线上进行告别,并录制视频为毕业生送上毕业祝福和临别叮咛,希望同学们勿忘母校,勿忘师恩,常回母校看看。

本次系列活动为毕业生们营造了一个温暖的毕业季,相信国教院2022届毕业生将带着母校诚挚的祝福和希望,满怀信心与勇气,踏上逐梦新征程,奔赴美好新未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