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

软件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时间:2022-06-20

6月17日下午,软件学院在天筹楼203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党总支书记王晓、院长方一新,副院长罗颖、党总支副书记彭薇、院长助理王喜等相关老师和2022届毕业生代表共同参加会议。座谈会由彭薇主持。

座谈会开始,罗颖宣读了苏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2届优秀毕业生表彰文件和软件与服务外包学院2022届优秀毕业生表彰名单,大家线上观看三位优秀毕业生代表网络19C1邱海晨、大数据19C1班孙晨晨和信息19C1班盛杰的毕业交流视频,三位毕业生结合大学的切身体会,谈了思想、学习、工作实践和生活等方面的感受。

王晓和方一新分别对在场的毕业生们送出了毕业祝福并提出了殷切希望。王晓把勤学、修德、明辨和笃行四个关键词送给毕业生们,他对毕业生致以美好的祝愿;方一新嘱咐同学们今后努力做到将学无止境,将学习作为一生的爱好;学习“保持自信”、“保持真诚”、“保持思想开放”、“保持同理心”、“保持沟通简单清晰”、“保持倾听”等六个沟通技巧,希望同学们随着时间积累以及阅历的丰富,能够从容地面对各种挑战。

2019级班主任代表陈莉莉老师发言说道:同学们同三年前相比,褪去了懵懂与青涩,成为了优秀的大人。她希望同学们能全力以赴地面对生活,勇敢地去接受毕业后新的挑战。

座谈会上还播放了由2019级学生们自己制作的记录他们大学三年生活的毕业微视频。在视频中,同学们特别感谢学校、软件学院领导们、辅导员们、班主任们、老师们,在我校2019级学生参加江苏省2022年普通高校“专转本”选拔考试的返校工作中给与他们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感谢学弟学妹们礼让宿舍的友爱之情。

2022届全体毕业生代表们为在场的每位教师献花,座谈会在献花活动及掌声中圆满结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