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校举行2022年“毕业生党员集中教育管理月”启动仪式暨“学党章、强党性、做表率”专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2-06-20

617日,学校举行2022年“毕业生党员集中教育管理月”启动仪式暨“学党章、强党性、做表率”专题教育活动,教育引导毕业生党员珍惜党员身份,增强党性意识和组织纪律观念,以良好的面貌迈入新的征程。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殷海芳,相关党委部门负责人,学生党支部书记及毕业生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全体师生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殷海芳向毕业生党员代表赠送了红色礼包。软件学院毕业生党员邱海晨重温了入党志愿,机电系毕业生党员杨平越作为毕业生党员代表发言。

殷海芳表达了对毕业生党员的殷切期望,希望深刻理解“党员身份”的深刻内涵和重要意义,充分认识“党员身份”体现的党员对自身的定位、党组织对党员的要求和全社会对党员的期望;要增强党员身份意识,严格遵守党纪党规做一名合格党员,把平凡岗位当作“磨刀石”,把重大任务当作“试金石”;要永葆先锋本色,担当新时代青年使命,做到学以致用,与时代发展同步。

启动仪式结束后,党委组织部部长庄剑英为毕业生党员做题为《青春向党,逐梦远航》的专题党课。


(党委组织部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