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

精密系召开“一起向未来”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

时间:2022-06-18

6月17日,精密系举行“一起向未来”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系党总支书记童钰祥,副主任(主持工作)耿哲,副书记徐丽君,辅导员胡晓红、虞锐和2022届部分优秀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毕业生首先表达了感恩之情,感谢学校、老师三年来的教育和关怀。同学们和老师畅谈毕业感想,从自己大学三年的收获和顶岗实习的感受谈起,到交流企业中实际工作技能如何在校内实训中得到强化,再到同学们对校企合作企业满意度的反馈,为系部教育教学工作建言献策。系部领导将同学们的建议一一记录,这些建议将促进系部教育教学工作、校企合作工作的完善,帮助学弟学妹们更好的学习、实习和就业。

童钰祥向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尽快适应社会,任何时候都能管控好情绪,做一个向上、向善、正能量满满的人;二是要善于学习,向他人、向社会学,做一个有品位、爱好广泛的人;三是关爱自己,作息规律,少熬夜,不透支健康,做一个拥有强壮体魄的人。

师生们相互送上祝福,毕业不是结束,是一段新征程的开始。毕业生们将谨记“向阳而生 精工笃行”的校训,带着在苏工院、在精密系三年的美好回忆,胸怀“国之大者”、厚植家国情怀,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用奋斗创造美好明天,一起向未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