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

以党建促合作,机电系赴江苏亨通线缆开展项目合作交流

时间:2022-06-17

6月15日下午,机电系党总支书记张峥、主任助理柏余杰、学生党支部书记罗玛、亨通冠名班班主任张卫星和校企合作专员周薇一行5人赴江苏亨通线缆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党建融合与项目合作洽谈,受到亨通线缆党支部书记、技术总监王国权、工会副主席倪鹏、人事经理倪晨纯的热情接待。

交谈会上,倪鹏作了“以党建带工建,助推经营发展”的党建工作汇报,主要从为员工办实事和学习型组织建设两方面展开,并介绍了下阶段党建工作规划。张峥感谢亨通线缆一直以来对学校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去年与亨通集团签订了党建工作合作协议,双方可以在此基础上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合作机制,从模式上、形势上创新工作方式,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王国权对苏工院机电系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提出要向系部的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学习。同时也期待双方拓宽合作内容,细化合作方案,落实合作工作。

随后双方就党建融合共建、新型学徒制培训项目、技术攻关项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