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省教育厅“双高计划”建设单位中期绩效现场检查组来我校现场考察

时间:2022-06-17

615日上午,江苏省教育厅“双高计划”建设单位中期绩效现场检查组和省教育厅职教处领导莅临我校指导“双高”建设工作,全体校领导,各职能部门、教辅单位负责人,“双高计划”专业群相关人员出席汇报会,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王洪法主持会议。

汇报会上,学校党委书记王新华致欢迎词,他代表学校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与帮助我校建设发展的省教育厅领导和各位专家表示了衷心感谢。会上,省教育厅职教处王卿同志表示,“双高计划”是教育部重点建设项目,本次中期检查专家组要担负起促进学校发展的职责,形成对学校改进和提高的有效意见和建议,助力各“双高”学校实现新的发展和跨越。检查组组长,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简祖平,在会上表达了省教育厅和专家组对“双高”建设高校的期待,同时也希望学校以这次中期检查为契机,及时总结特色和先进的做法,形成可推广的经验,起到示范引领作用。随后,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温贻芳代表学校做了“双高”建设专题汇报,对学校过去3年的建设过程与建设成果进行了全面总结。会后,检查组分别开展了建设材料核查、专题访谈与交流和师生满意度测评等工作,对我校“双高”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而深入的考察。

我校自入选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专业群建设单位以来,坚持以党建工作为引领,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深入推进内涵发展、质量提升、品牌打造、特色创新,参照本科层次职业院校的设置标准,大幅提升事业发展各项主要指标,学校建设发展成果斐然,在基层党组织建设,教学质量工程、学生技能竞赛、协同创新平台、教师团队建设及产教融合探索等方面,都取得了国家级的成果,各项标志性成绩和人才培养成效得到了社会的广泛好评。下阶段,学校将以此次中期绩效评价为新的起点,紧扣高职教育的使命担当,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努力使培养的学生人人成才,人人出彩。

(党政办、双高办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