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刘晓副院长带队走访苏州新源整合营销有限公司

时间:2022-06-17

6月16日上午,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刘晓带队走访调研苏州新源整合营销有限公司,经贸管理系负责人、相关教师一同参加走访交流。苏州新源整合营销有限公司总经理陆超、人事总监潘振芳热情接待了刘晓一行。

座谈会上,陆超介绍了新源整合作为同策房产控股子公司,深耕苏州房地产市场,利用大数据进行精准营销、运用VR技术开展互动营销、以及采用人工智能推出个性化服务等具体举措与成效,并表示数字化转型推动了营销媒介的丰富化与营销对象的复杂化,对营销学子的数据处理能力、线上直播能力等提出更高要求,他表示当前人才岗位需求空间较大,对校企双方持续深入合作充满信心。

刘晓代表学校感谢新源整合长期以来对经贸管理系人才培养、师生备赛、实践教学、科研合作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对新源整合近年来在房地产自媒体营销、短视频内容营销、软文广告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表示赞许。他希望校企双方紧跟市场需求变化,瞄准发展趋势,进一步加强资源共享、人才共育,为学生的高质量就业赋能助力。

近年来学校经贸管理系与新源整合公司扎实推进多项目合作,当前我校在新源整合的17名学子分布在公司多个项目组,从事ROI分析、短视频运营、新媒体运营与推广、直播策略运营等岗位,逐步成为公司业务骨干。2020级初步达成顶岗实习意向10人,入职后将由学长传帮带,学校“我在乎你”学院精神将在新源整合继续传承。

经贸管理系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