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温贻芳副院长带队走访泰科电子(苏州)有限公司

时间:2022-06-17

6月16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温贻芳带队走访泰科电子(苏州)有限公司,学生工作处、对外交流与校企合作处、汽车工程系等负责人一同参加走访交流。泰科电子运营高级经理(厂长)李敬、人力资源经理黄丽、人力资源合作伙伴陈旭等人热情接待了温贻芳一行。

温贻芳回顾了三年来学校和泰科电子的合作历程,感谢泰科给予学校的支持,并就对接落实近期岗位需求、2021级前移和嵌入培养、集成全校相关专业和师资优势,聚焦连接器铸塑、冲压、密封、电镀等新工艺新技术,共建更大服务平台,以及继续合作开展技能大赛、冠名订单式培养等2022年度共建项目与企业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TE Connectivity是一家全球化的公司泰科电子(苏州)有限公司为TE Connectivity汽车事业部在苏州建立的首个专有生产基地。自2019年与我校建立校企合作关系以来,设立30万元“TE”奖助学金,已有60名品学兼优的学生和120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受益。连续三年共计出资15万元赞助我校师生组队参加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巴哈大赛”,还共建共管“TE”班,为毕业生提供实习就业岗位,为学校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提供有力支撑。

(对外交流与校企合作处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