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殷海芳副院长带队走访苏州申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22-06-15

为扎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加强学校与企业的全面合作,614日上午,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殷海芳带队走访苏州申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软件与服务外包学院、学生工作处相关同志一同参加走访交流。苏州申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发华热情接待了殷海芳副院长一行。

座谈会上,殷海芳对苏州申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工业互联网、云计算、网络安全等前沿领域表示赞许,希望校企双方围绕工业互联网学徒班人才培养、毕业生招聘、师资培养和科研项目合作等方面强化沟通、深化合作。王发华表示申浪公司近年来与学校有多项深度合作举措,成果斐然,企业将全力打造学徒班,为苏工院毕业生就业提供优质岗位,拓展工业互联网、云计算、网络安全领域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培养和使用。我校在申浪公司实习就业的学生代表网络18D1徐富荣、云计算19C2刘宁参加交流。

走访活动中,软件与服务外包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晓、院长方一新及党政班子成员、学生工作处副处长蔡葳葳与苏州申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相关部门领导进行了具体就业和学徒班培养对接。

(学生工作处、软件与服务外包学院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