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校开展“百校千企万岗”大学生就业帮扶“送岗直通车”直播荐岗活动

时间:2022-06-10

为深入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在国家“稳就业”“保就业”工作大局中积极作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进一步畅通就业政策送达、扩大就业信息供给,促进在校毕业生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6月8日下午,由校团委、学生工作处、对外交流与校企合作处联合举办,各系(院)承办的“百校千企万岗”江苏大学生就业帮扶“送岗直通车”直播荐岗专场活动在“云端”开启。本次活动邀请了21家企业在线参加,提供职位400余个,活动吸引了2200余名毕业生线上参与。

活动现场,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吴少华在线向参加本次活动的各位企业朋友表示感谢,并从弘扬劳模劳动精神、树立正确就业观念、培育创新实践理念等三方面对毕业生提出希望。苏州佳世达电通有限公司、江苏亨通线缆科技有限公司、高创(苏州)电子有限公司、苏州仁宝信息技术(昆山)有限公司、苏州市永盛建筑有限公司、苏州新源整合营销有限公司、苏州市天丰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等21家企业代表,从企业概况、工作环境、薪酬福利、发展路径、培养体系等多方面进行了直播推介,与应聘学生在线互动答疑,使求职者全面了解招聘岗位信息和未来职业发展方向。活动中,还邀请了系(院)负责人、教师代表以及毕业生代表进行了政策解读、就业指导和交流分享。后期,学校还将进一步从企业网络面试、就业意向达成以及重点群体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进行跟踪管理。

此次大学生就业帮扶“送岗直通车”活动充分发挥了共青团在服务大学生就业方面的积极作用,为帮助毕业生深入了解国情社情,找准自身职业发展方向,促进学生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加充分的就业搭建了工作平台。今后,校团委还将继续围绕职业规划、职业素养、就业技能等方面开展相关活动,努力彰显共青团服务青年发展的时代担当。

(校团委、各系(院)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