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

经管系举办2022届毕业生暨2023届实习生系列线上招聘会

时间:2022-06-09

为全力保障2022届毕业生就业与2023届实习生顶岗实习工作,从5月25号开始,经管系汇集校企合作、校地合作、行业协会等多方力量,陆续推出多场线上校园招聘会。

搭多元化平台。本次招聘季京东物流集团、江苏玄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苏州新源整合营销有限公司、苏州工业园区报关公司等企业先后开设直播荐岗近10余场次,吸引学生1200余人次。直播荐岗期间,参会企业通过招聘海报、宣传视频、PPT宣讲、现场答疑等环节,让毕业生和实习生充分了解企业概况、工作环境及岗位需求。此外,苏州嘉航报关有限公司、苏州艾辰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则通过微信圈、企业微信等平台推出报关、仓管、销售等岗位,鼓励有兴趣的同学踊跃竞聘。

供高质量岗位。此次集中招聘企业推出仓储中心数字化管理、供应链数字化设计、调度管控岗、运营风控管理等高端就业岗位,招聘企业与学生现场直播交流,讲解岗位的具体职责与要求,并鼓励经管学子积极参与新业态、新模式、新岗位,大胆融入苏州数字化经济浪潮。

促精准化服务。技术革新、科技进步、产业转型带来就业市场的明显变化。本次招聘季体现了苏州企业对未来劳动力市场的明确要求,多家企业强调了快速的学习能力、强大的适应能力、技能的迁移能力等的重要性。经管系充分利用班主任、辅导员及毕业设计指导老师等三支队伍,为即将就业与顶岗实习的学生举办专场就业教育3次,鼓励学生根据专业特点及兴趣特长“先就业再择业”,为经管学子高质量就业赋能助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