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校迈入探索职教本科专业教育新征程

时间:2022-06-06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公布了《关于公布2022年现代职业教育体系贯通培养项目的通知》,我校申报的2个高职与本科“4+0”联合培养项目、2个高职与本科“3+2”分段培养项目获批。

我校与苏州城市学院联合申报的2个高等职业教育与应用本科教育“4+0”联合培养项目分别是机电工程系的机械电子工程专业和经贸管理系的市场营销专业,1个高职与本科“3+2”分段培养项目是电子与通信工程系的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我校与南京工程学院联合申报的1个高职与本科“3+2”分段培养项目是精密制造工程系的数控技术专业。

本次学校获批2个高职与本科“4+0”联合培养项目,标志着学校开始探索职教本科教育。接下来,学校将按照省教育厅要求,与本科院校共同做好人才培养方案、专业核心课程标准和考试大纲的制定,双方将加强组织协调、严格教学管理、保证教学质量,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

(教务处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