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

建艺系召开2020级顶岗实习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

时间:2022-06-06

6月1日,建艺系召开2020级学生顶岗实习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系党总支书记雷冰,行政负责人王迪,党总支副书记王宛平,主任助理郝敬锋,2020级辅导员柴竹军在文建楼314会议室参会,20级全体班主任和学生线上参会。会议由雷冰主持。

雷冰做实习动员,他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大三学生和实习员工的双重身份,开阔视野,付出更多心力,遇事多与学校和企业沟通交流,顺利完成顶岗实习、毕业设计。王宛平重点强调了实习安全、遵纪守法、诚实守信问题,就人身安全、财务安全、交通完全、食宿安全、网络安全、防疫安全等做了讲解。郝敬锋针对顶岗实习、毕业设计、毕业资格审核等实习内容、工作日程、具体要求、注意事项,做了详细指导。柴竹军对退宿事宜、离校不失联、健康上报天天填、做好职业规划等方面具体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述,提出了严格要求。

最后,王迪对20级同学提出了3点希望:要尊重实习单位领导、同事,遵守实习规章制度;要认真负责,踏实肯干,提升专业技能;要谦虚为人,礼貌待人,学会有效沟通。

通过本次顶岗实习动员和安全教育大会,2020级学生更加明确了今后一年的学习任务与工作要求,他们将带着信心和期望,带着嘱托和祝福,踏梦前行,聚力生长,走上各自的实习岗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