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

经管系线上召开2020级学生顶岗实习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

时间:2022-06-02

6月1日下午,经管系在文驷楼311会议室召开2020级学生线上顶岗实习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系党总支副书记梁青春、副主任周芳、欧阳芳,20级辅导员、班主任及全体20级400余名学生通过企业微信在线直播的方式参加大会,会议由梁青春主持。

周芳做实习动员。她从毕业设计、顶岗实习两方面做了介绍与安排部署,明确顶岗实习、毕业设计任务均是大三阶段学习任务的重要组成部分,强调各项任务完成的时间节点和重要性,要求每位大三学生都须认真对待,加强实践历练,保质保量交出一份满意答卷。欧阳芳就实习招聘工作、近期的云招聘安排向同学们作了介绍,她鼓励同学们积极做好实习准备,准确定位,脚踏实地从基层做起,自信满满开启实习应聘。

梁青春对实习期间的安全与纪律进行了具体指导。她要求同学们牢记“安全第一,珍爱生命,遵纪守法”,加强遵纪守法观念,做一名诚实守信、遵纪守法、充满正能量的合格大学生;要求同学们在实习期间,服从学校、企业的各项管理安排,筑牢网络信息安全意识及各类安全防范意识,自觉遵守岗位操作规程和安全管理制度,虚心好学,遵守职业道德,安全、顺利、圆满地完成实习任务,用踏实、认真、勤奋、进取的作风书写青春奋斗篇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