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

国教院开展“温馨五月 感恩无限”感恩月系列活动

时间:2022-05-31

今年五月,国教院开展主题为“温馨五月 感恩无限”的系列活动,致敬劳动者,缅怀革命先烈,感恩母爱。

致敬劳动者。五一劳动节,国教院开展了“致敬最可爱的人”线上活动,向老师、志愿者表达敬意,向努力学习的同学表达鼓励,传递努力奋斗的积极生活态度。

缅怀革命先烈。五四青年节,恰逢中国共青团建团一百周年,国教院开展了“建团百年正青春,砥砺前行二十大”创意活动。同学们付诸实践,在家乡就近寻访红色景点,追忆红色革命故事,缅怀革命先烈。同时开展线上云打卡活动,同学们学习红色故事、感悟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感恩母爱。五月的第二个周日,国教院开展了“当世界微笑日遇上母亲节”和“感恩母亲,不止母亲节”的全体活动。同学们通过晒合照、送礼物、写寄语、小视频等多种创意方式,表达对母亲的感恩,在全系上下营造了一股浓浓的温馨氛围。

温馨五月,感恩无限。国教院通过打造五月感恩月,不断提高学生的感恩意识,努力在学习生活中做一个知感恩、善关爱的青年大学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