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

软件学院召开2020级学生线上毕业设计与顶岗实习动员大会暨安全教育大会

时间:2022-05-30

5月25日晚,软件学院线上召开2020级学生毕业设计与顶岗实习动员大会暨安全教育大会。会议由软件学院院长方一新主持,副院长罗颖、党总支副书记彭薇、院长助理王喜、2020级辅导员居晓玮,2020级各班主任和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罗颖布置了毕业设计和顶岗实习相关教学任务,同时介绍专接本招生事宜,着重强调学生毕业资格审核的相关情况。彭薇强调了实习期间的安全问题,要求同学们加强守法遵纪意识,注意人身财产安全,严格遵守实习单位以及相关地区的防疫规定,做到实习期间和学校保持联系,并期望同学们提前规划,做好准备,全力行动,拥抱未来。王喜介绍了实习企业招聘相关事宜,针对今年疫情情况,做好云上招聘的相关工作,并且要求同学们在实习期间端正态度,做好角色转变,在工作中文明礼貌,生活上独立自主,并力所能及承担自己工作上所分配的任务。2020级辅导员居晓玮介绍离校前相关材料收集以及实习返校纪律要求,指出了顺利毕业应满足的各项条件,要求同学们都能遵守纪律并认真完成。

方一新最后总结强调了毕业设计与顶岗实习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明确了毕业设计与实习要求,希望软件学院的全体实习生们顺利完成实习工作,能不断收到同学们的好消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