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校慰问我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师生志愿者

时间:2022-05-25

2月以来,苏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面临艰巨考验和重大挑战,在上级相关部门和学校党委的指导下,我校师生员工积极响应号召,先后选派327名教师志愿者参与校外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649人次,百余名学生志愿者主动向社区报到,投身返家乡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师生员工凝心聚力、主动作为,共同抓好疫情防控这项国之大者

传递温“心”,“疫”路同行。我校师生员工在我在乎你的学院精神引领下,党员干部带头争当疫情防控工作排头兵,民主党派、团员青年、师生员工等积极响应,用奉献诠释力量,把责任扛在肩上,舍小家为“大家”。学校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工会(妇联)、团委联合献上《致我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志愿者们的慰问信》,并向参与社区一线抗疫服务的教师志愿者发放防疫物资等暖心礼包,表达了学校对志愿者们的充分肯定、真诚慰问和衷心感谢。

战“疫”有你,“工”同抗疫。志愿者们心怀大局,积极贡献,以饱满的热情、高度的责任感全身心投入疫情排查、信息报送、应急演练等志愿服务工作;从吴中区到相城区,再到姑苏区,在核酸检测、社区防控、秩序维护等服务群众工作中亮身份、见行动、做贡献;主动关心关爱全体学生,及时掌握学生的学习情况、身体状况和精神状态,切实用行动传递“我在乎你”;在“专转本”专项疫情防控工作中,教师志愿者们在车站、酒店、宿舍、考场全程陪同,暖心关怀。

我校全体师生员工将在学校党委的领导号召下,持续开展好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慎始慎终、毫不松懈,守护家园、奋勇前行,以更加优异的工作作风和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工会(妇联)、团委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