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信息

媒体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信息

【江苏教育发布】一周校园动态(3.21—3.25)

时间:2022-03-25

苏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机电系学生第二党支部入选“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近日,教育部正式公布了第三批全国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名单,苏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学生第二党支部入选“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这是继2019年学校精密制造工程系智能制造教工党支部入选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后,学校党建工作取得的又一项重要成果。
苏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学生第二党支部实施“红色基因传承”“职业强基固本”“协同育人创新”“创优争先服务”四大工程,发挥新时代高校学生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形成新时代高职院校学生党建工作的特色品牌。

https://mp.weixin.qq.com/s/NWpy7pt9tfjHpSzsaab5xg

(江苏教育发布 2022.3.24)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