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信息

媒体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信息

【苏州日报】苏工院云团日致敬雷锋 大学生担任防疫志愿者

时间:2022-03-07

苏报讯(记者 袁艺 通讯员 田立苗)昨天,苏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团委组织了一场“特殊”的“学雷锋”云团日活动,团学骨干及青年志愿者500余人线上“集合”,倡议全校青年用实际行动践行“我在乎你”的学校精神,用青春奉献诠释“雷锋精神”的新时代内涵。

延期返校以来,校团委发出《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苏工院团委致全体苏工青年的倡议书》,30余名大学生参与了苏州市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300余名青年在寒假主动到社区报到,开展“返家乡”实践。活动中,播放了来自北京、山东、浙江、贵州、江苏等地的十余名青年录制的“云表白”视频,他们在全国各地的志愿服务岗位上为苏工青年志愿者代言,为苏州助力、为祖国祝福,彰显了苏工青年的浓浓爱校之意和拳拳爱国之情。

(《苏州日报》2022.3.6 A06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