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信息

媒体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信息

【引力播】隔空致敬雷锋们!苏工院团委开展云团日

时间:2022-03-07

3月5日,苏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团委组织了一场“特殊”的“学雷锋”云团日活动,团学骨干及苏工青年志愿者500余人,线上“集合”,隔空“致敬”,发出青春倡议,分享实践感悟,号召全校青年用实际行动践行“我在乎你”的学校精神,用青春奉献诠释“雷锋精神”的新时代内涵。

活动中,学校青年志愿者协会负责人关浩伟同学代表学校向全体苏工青年发出青春倡议,“学雷锋 志存高远 胸怀宽广”“学雷锋 助人为乐 无私奉献”“学雷锋 勤奋学习 不骄不躁”,鼓励苏工青年主动到社区报到,组织化、常态化参与志愿服务项目,在疫情防控、社会治理、乡村振兴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等重点工作中发挥作用,传承雷锋精神,为青春助力添彩;同时他也代表全校青年祝愿苏州早日战胜疫情,重返苏工校园,共赏满园春色。

延期返校以来,校团委发出《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苏工院团委致全体苏工青年的倡议书》,30余名青年参与了苏州市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300余名青年在寒假主动到社区报到,开展“返家乡”实践。活动中,播放了来自北京、山东、浙江、贵州、江苏等地的十余名青年录制的“云表白”视频,他们在全国各地的志愿服务岗位上为苏工青年志愿者代言,为苏州助力、为祖国祝福,彰显了苏工青年的浓浓爱校之意和拳拳爱国之情。“疫情之下,每个人都在为这个城市努力着,有大家才有小家,正值苏州市全员核酸检测紧急需要志愿者的时刻,我义不容辞,即使每天清晨四点半奔赴到岗,每天深夜手脚冻到通红没有知觉,也从没有一丝退缩……”在校三年级青年志愿者代表盛杰同学这样说。

据悉,此次“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楷模”云团日将进一步通过云团日形式在全校各支部组织开展,营造更加热烈、覆盖更广的“传承雷锋精神”活动氛围,激励和引导苏工青年用信念的能量、大爱的胸怀、忘我的精神、进取的锐气,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用实际行动献礼建团百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苏报融媒记者 袁艺 通讯员 田立苗)

https://app.suzhou-news.cn/news/300399230

(引力播 2022.3.6)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