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

经管系开展“新春送福 温暖到家”关爱贫困学子活动

时间:2022-01-03

为精准资助和关爱贫困学子,12月30日中午,经管系在文驷楼T303大教室组织开展“新春送福 温暖到家”关爱贫困学子活动。经管系党总支书记费江,系主任苏华,党总支副书记梁青春,副主任周芳、欧阳芳,全体辅导员以及部分贫困生代表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经管系学生代表为大家表演了手语操《感恩的心》,寓意贫困学子要感恩国家和学校的资助,厚植感恩之心,励志成人成才,精彩的手语操表演拉开了活动序幕。活动中,经管系向贫困生代表赠送了由系部领导亲手书写的寄托新春祝福的“福”字和春联,送上新年最诚挚的祝福。老师和学生们围坐一团包饺子,大家喜笑颜开,交流各自家乡包饺子的手法、吃饺子的习俗等。大家吃着煮好的热气腾腾的饺子,沉浸在喜庆又祥和的气氛中。

此次新春送祝福活动,不仅为贫困学子送去了温暖与关爱,也加强了师生之间的交流,有利于师生关系的培养。经管系历来重视对贫困生扶贫扶志的教育引导,希望经管学子在国家和学校的帮扶下,学会感恩进取、自强不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