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苏州吴中区电信分公司来校交流

时间:2022-01-06

15日下午,苏州市吴中区电信分公司局长常荣、副局长臧燕翔、李梦阳一行8人来我校交流。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王洪法,党委委员、副院长殷海芳,数图中心、后勤与资产管理处及相关系()负责人出席交流会,双方就深化校企合作、稳步推进校园信息化建设等主题开展交流。

会上,王洪法对吴中电信分公司各位领导来校交流表示欢迎。学校数图中心副主任丁永尚从网络质量提升和提优、视频会议优化建设、校园师生数据综合分析平台建设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智慧校园建设基本情况。吴中区电信政企部云网中心总监韩稳稳就校园信息化建设、实验实训校企合作建设等几个方面做了详细的交流汇报。双方还就智慧楼宇节能管控、教学云平台、视频会议系统等议题进行深入交流和研讨。

信息化建设是提高学校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的关键手段,我校将在校园网络管理与服务质量提升、校园综合数据治理、网络信息安全等多方面落实建设任务,结合学校双高计划建设目标,进一步提升我校智慧校园建设的水平。

(数字化校园与图文信息中心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