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

精密系召开2022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出征赛前动员会

时间:2022-01-05

12月30日下午,精密系在天巧楼M225举行2022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出征赛前动员会。系党总支书记童钰祥、副主任耿哲、薛迎春,参赛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及指导老师出席了此次赛前动员会。

本次省职业技能大赛,精密系将派出3个学生代表队和2个教师代表队分别参加“数控加工综合应用技术”、“工业产品数字化设计与制造”、“数控机床装调维修及智能化改造”、“机电一体化”项目的角逐。

动员会上童钰祥充分肯定了每个参赛队伍的训练成果,要求每位选手要高度重视并切实增强参赛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坚定信心,敢于拼搏、不畏强手,抓紧最后的关键冲刺时刻努力训练,展示出精密系师生高超的技能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耿哲对参赛队伍也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希望每个参赛队伍要针对前期训练中暴露出的问题进行梳理和总结,做到动作规范、强化训练薄弱环节、重点突破;并提醒参赛同学在疫情期间做好自我防护,以最佳状态参赛。

返回原图
/